北冥鱼

一个终日无所事事的渣渣

今天排位

1L关羽  2L貂蝉【我】 3L空着没选 4L李白 5L韩信

当时我看了好激动,大吼信白信白我喜欢ww,同时有点担心3L挂机,进入加载页面的时候我发现李白是狐狸!3L自动选了吕布,我当时觉得这车还挺稳,也许还能赢,后来我就天真了

欢迎来到王者荣耀

“李白退出游戏”

“韩信退出游戏”

喵喵喵?我只是支持了一下信白,这是怎么了!

“吕布退出游戏”

瓦擦这是排位啊大兄弟,宝宝表示一脸懵逼

貂蝉【我】关羽大哥你怎么看

关羽 心脏疼

【全部】貂蝉【我】对面的不要打我们好不好我们仨挂机

【全部】敌方露娜 心疼

然后我反复思考,决定还是让三位队友和我一起作战,然后就看到了中路一个女子后面跟着三位大汉。。。画风奇异

到了六分多的时候关羽大哥投降,讲真,宝宝第一次看到投降只有两个人选定哦

我鼓励了一下自己,这是排位!这是排位!不是匹配!拒绝投降!

最后还是输了。。。

宝宝很方,为什么,这真的是排位赛么,小婵要努力变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
© 北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